smbt论坛|恶魔六点|bt资源下载站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山东潍坊男S,收女m
联系qq 862833754
沈阳心理学女s招收走心奴.q237230848
北京重口男S,长期收M约调 QQ:185771950 微信:zksgjs 武汉YoYo女王收优质奴
QQ:2036008686
电话:18771148865
sm会所提供女m 有意者加
QQ:2558047302 vx:zero13142117230
杭州男找萝莉款白丝少女 qq2819211456 高颜值北京男S 慈父暖主寻女M QQ:605876543 包养女M 重庆 四川 地区 联系QQ:2751349 女M诚寻一位真正的男S
把流浪的我带走
金主招收性奴
qq1700632735
交友招奴广告位招租!
200元/月-点击查看!
交友招奴广告位招租!
200元/月-点击查看!
交友招奴广告位招租!
200元/月-点击查看!
交友招奴广告位招租!
200元/月-点击查看!
交友招奴广告位招租!
200元/月-点击查看!
查看: 14694|回复: 7

[全国现实] 全國收奴 月薪3-5W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

帖子

622

积分

五星会员

Rank: 5Rank: 5

UID
136857
金币
3082
VIP币
0
性别
发表于 2019-9-11 18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深圳人,香港工作,平時到處飛,身高179,體重140,入圈兩年,想找個合適的其實挺難的。任何事情都沒有好壞對錯,只有合不合適,你有你的想法,我有我的要求,希望你是時間自由,性格爽快,哪個城市無所謂。每週能有兩晚陪我的時間,墨跡的就算了,尤其那種喜歡培養感情的,第一我很忙,第二我是重感覺的人,聊得再好見面沒感覺完全是在浪費時間。我也沒有時間去跟你談情說愛。我花錢養你是要你配合我。伺候我。物質方面。每月3-5W。取決于你陪我時間的長短。尺度方面就是K6 K7 K9。如果這些你都沒問題。可以接受。那可以加我微信。別加QQ我不用那東西,我只有一個微信,微信号:1670607 不亂加人,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見不得人,所以你要加我,就用你的正常號加,我很反感小號,沒朋友圈的,我對你私生活沒興趣,我要找一個正常人,也別跟我說什麼sm的規矩,你想跟我就按我的規矩來,麻煩發張你的相片,全身照,咱們效率點,合適就聊,不合適也別耽誤大家,彼此時間挺寶貴的,語氣也許強硬了一點,沒辦法,墨跡人太多,謝謝理解!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16

积分

二星会员

Rank: 2

UID
73771
金币
1
VIP币
0
性别
发表于 2019-9-15 21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 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16

积分

二星会员

Rank: 2

UID
73771
金币
1
VIP币
0
性别
发表于 2019-9-15 21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 金币

顶一下 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5

积分

二星会员

Rank: 2

UID
130533
金币
1
VIP币
0
性别
发表于 2019-9-16 13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墨迹,牛逼,同求,VX号同账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0

积分

二星会员

Rank: 2

UID
48649
金币
11
VIP币
0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9-9-17 17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际线都这样了,谢顶的节奏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9

帖子

374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

UID
72682
金币
468
VIP币
0
性别
发表于 2019-9-18 13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任性!但是说的也对,本就是交易,那就明码实价,都不藏着掖着,买卖成了,才讲人情!没毛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67

积分

永久VIP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116545
金币
412
VIP币
0
性别
发表于 2019-9-23 18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点秃顶,建议去植下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27

帖子

616

积分

五星会员

Rank: 5Rank: 5

UID
48914
金币
1134
VIP币
0
性别
发表于 2019-11-7 08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mbt论坛

GMT+8, 2019-11-22 21:55 , Processed in 0.453125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